close

 

我有一件很「可愛的」灰藍色娃娃長版外套,

某一次和媽媽逛街她買給我的,最近卻帶給我一些困擾。

老氣外套1.jpg

 

 

當初買它花了500.600塊,

雖然是路邊攤等級的平價外套,

但是質料很好、不起毛球也很保暖,

因為夠寬,裡面可以塞很多件衣服也沒關係。

但是這一年來我漸漸發現穿著它的時候…

 

老氣外套3.jpg

首先被保險員誤認是我媽。

 

 

老氣外套2.jpg

或是常被幼兒教材的推銷員糾纏。

 

 

老氣外套4.jpg

 

娃娃裝跟孕婦裝真是一線之隔,

要是哪一天穿著這件外套被讓座,我絕對要丟了它!!!!

 

(還是最根本問題是變胖?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chentshi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