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眉毛生長速度很快,所以兩三天就要修一下

修眉刀1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當我快速拉開修眉刀蓋子

 

 

修眉刀2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慘劇就發生了!

修眉刀3.jpg

 

 

 

 

修眉刀4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修眉刀5.jpg

 

 

 

 

鋒利的修眉刀劃開一條不小的傷口,血液不斷不斷湧出…

修眉刀6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只見媽媽盯著我的食指…

修眉刀7.jpg

 

 

 

淡然的說出:

 

 

 

修眉刀8.jpg

 

 

 

 

修眉刀9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修眉刀10.jpg  

 

 

 

血都快流到手掌了!!

哈囉哈囉?妳女兒在流血欸!

ㄒㄧㄝˇ!三聲血!!!

這是我的冷血媽媽,就是她就是她,太過分了

DSC08178

 

讓我想到,有一次半夜大家都要睡了,

忽然有人敲門,她叫我去開的故事,

下次再跟你們分享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chentshi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