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張簡舜成2 

 

 

 

 

張簡舜成3

 

 

 

張簡舜成補

 

 

 

張簡舜成4

 

 

 

 

張簡舜成5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張簡舜成6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今日題材改編自

我的一位電鋸好朋友(因為滿身都是梗)-張簡!

他是一位擁有料理夢的青年,

現在某知名餐廳擔任內場人員。

 

張簡舜成1

因為創業所以認識了美妝部落客小惠,

而張簡是小惠在大學裡的朋友,

因為一場講座而有了交集,

開始比較熟好像是因為他也愛吃、

周末有在上料理課,

所以他的instagram常常充滿食物和消夜照…

 

 

所以我就會瘋狂按他讚!

然後他也瘋狂回我讚XD

 

他真的是我認識前三名幽默又有內涵的人,

可以深度也可以讓你笑到瘋掉,

今天這個題材也是來自他的動態~

既然用了人家的梗就來幫他徵一下女友,

但是我真得覺得好奇怪,

明明人緣極好卻一直沒有女朋友到底為什麼?

還是你有什麼隱疾?

總之歡迎好女孩留言內洽,

明年陪他一起過冬吧!

 

我們123一起說:張簡加油!!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溫馨的結尾(拭淚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chentshi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