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男孩們快醒醒!!

除了化妝品和Nubra,其實Photoshop更可怕!!

假圖秀秀1

 

 

 

 

假圖秀秀2

 

 

 

假圖秀秀3  

 

 

 

化妝品、魔術內衣,美圖秀秀更是現在女孩必備利器!

不過我比較愛用百度魔圖)

自拍完可以修痘痘、修雙下巴,還可以貼假睫毛!

果然當女人最好,可以使的法寶比較多!

 

我以前滿臉都是痣,應該有超過10顆,

大二那年用消費券3600點掉了。

也經歷過滿臉爛痘期,為了拍出能看的照片,

我的修圖技術是琢磨過的(驕傲)

 

不過眼看著現在會修片的女孩越來越多,

總是好還要更好、美還要更美,

像噴香水一樣,久而不聞其香,只好越噴越多,

大家的修圖range漸漸不知道咱讚(台語)

前陣子亂七八糟的錐子臉:

 

《錐子臉蒂娜》網路美女第三代 聽說是天然的喲~

糟糕透了哪裡美啊!!!!!!!!!!!!

 

 

 

我覺得修片又修到讓人家看不出來才是真厲害!

自己在修片時會特別小心在分寸的拿捏,

修到「不能與本人差距太多的常態性美麗」這樣才完美。

跟整型有點像啦XDD

變美之無形,變漂亮但是說不出來哪裡變了?

 

 

最近我學會一個讓人又喜又氣的一個新修圖技術,

喜得是這方法破綻極小,可以無聲無息的將腿拉長;

氣得是,網拍那些長腿妹妹,根本都是這樣修來的啊!

美妝部落客也很愛用這方式修圖,

(也是有看到幾位越來越沒咱讚的,竊笑)

噢對了,這方法還有一個優點:

不小心被發現可以說:「哎唷~人家用廣角鏡啦~」

多麼讚!!!!!

 

 

為了讓大家清楚這些騙術,造就自己也保護自己。

我們來個血淋淋的栗子簡單教學,

拿吃蛋糕外套的外拍照來做示範。

(外套拍賣網址:http://www.pinkoi.com/store/kitchentshirt

 

來看看小叮噹如何變成長腿一點的小叮噹:

躍昇1681

 

 

躍昇168

 

是不是很強大!!

嗚嗚其實我腿不算粗(真敢講)

但是這樣一比對還真是血淋淋的傷人

 

秘訣:

1.「置底全部選取」再拉長 ,

才不會因為背景斷層出現破綻。

 

2.注意背景不要選到拉長會很奇怪的範圍,

例如水平的電線、或有字招牌等。

 

3.少量多次!微調微調微調!!!!

 

 

 

大家都學會了沒?

這個方法雖然好用,但真的適可而已,

修太多就會變這樣:

超瘦250new

 

雖然看起來有200公分超爽的!!可是已經超出正常範圍了。

網拍上超多類似上圖這樣誇張,

尤其打「韓版 褲」,隨便估狗隨便都有:

 

仔細看,其實就會發現破綻喔~

第一張的包包比例太長,

最後一張椅子明顯太高,旁邊的磚牆,下半部比上半部寬!

 

拉成這樣為了什麼啊?根本騙人!

誰小腿長這樣!?又不是辣妹當家!!

 

可是男孩子好像都看不出來,

上次拿一張給一個男大生看,

問他:「你真的覺得這模特兒腿天生長這樣嗎?」

天真男大生:「對啊!可能是她的遺傳好~」

弟弟啊!!!你太嫩了!!!!

 

 

我喜歡修圖,也很提倡修圖,

修掉痘疤、嬰兒肥都是很方便的功能,

可以讓自己開心為什麼不?

當時我滿臉痣滿臉痘痘的時候,就是是靠修圖讓自己好過一些。

追求美麗是天性,美麗的女人也能讓世界變美,

不管是修圖、整型、上粉底液…總之還是那句~自然就好!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對了對了!全身都短胖的人怎麼辦呢?

我有一個修全身的祕技,快速、效果也超好!

先送上完成圖,下次有機會再教大家。

揪咪>_^

 

 

 

 重新投胎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chentshi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