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快走消熱量


噗,每次運動都會覺得今天吃的東西,正一塊一塊的在離開自己。 

最近幾天開始去附近公園健走,感覺還不錯唷!

(其實是被小馬克媽媽的腹肌燒到)

 

以前減肥習慣慢跑,不過最多跑15分鐘,不然就會血糖降低,頭暈、想吐。

每次都逼著自己ㄍㄧㄥ住,久了就容易放棄。

而第一次快走就完美的持續了30分鐘,心情舒爽、血糖穩定,完全沒問題!

健走也能隨時注意自己的姿勢,不然我媽說我以前跑步都駝著背,

因為太累了嘛!難以查覺自己的姿勢是不是標準。

  

大家不要小看快走的運動量唷!

他是全身性的有氧運動,

比較胖、膝蓋受傷、有一點年紀或像我一樣容易低血糖的人,都很適合快走。

快走剛開始10分鐘,會有:「也太輕鬆了吧?這哪會瘦?」

接著20分鐘、30分鐘後會微微發熱和喘,汗水也開始滴。

當天晚上超!好!睡!

 

快走要把握住幾項重點:

*抬頭挺胸,縮小腹

*步伐拉大,腳跟著地

*視線平視前方(低頭族當一整天了,這時就抬起下巴吧)

 另外快走的速度也要注意,邊走邊聊天邊看風景,燃燒的熱量少很多唷!

當然有飯後出去散步(最好帶著爸媽)是好習慣,只是提醒大家快走≠散步囉。

 

另外很夯的鄭多燕我今年二月就在跳了!

已經從15分鐘版本進階到墊上的腹部版本。

她比較屬於無氧的肌肉運動,著重雕塑。

非常噴汗(大拇哥)

跳一個禮拜就明顯感覺大腿、腹部緊實很多。


大家一起加油吧!!

我有一個九月前要瘦兩公斤的賭注在身上,

因為食量偏大,所以真的要靠運動了~

女孩子永遠嫌自己不完美,希望大家都越來越漂亮。

我真的好想要腹肌啊~~~~

我都想好哪天瘦身有成要Po個Befer和After了哈哈哈哈哈!

你們會有興趣嗎XD

也上粉絲團去玩玩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kitchenTshir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chentshi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