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動物圖案好像都會在秋冬流行一陣,斑馬、貓頭鷹、狗狗和貓咪…還有大象,不過比較常見飾品。


前年忽然很流行兔子圖案,今年秋冬是不是開始流行貓科動物?

老虎、獅子跟豹的,上禮拜去師大夜市看到不少呢~

 

今天看到一個皮膚白皙、身材超好、擁有韓國氣質的漂亮女孩,

穿著緊身深V短T,上面有一整張豹的臉,牠正怒視著所有人。

恩~~~~~~~~~~~~

青菜蘿蔔各有喜好啦,不過那設計我其實不太懂啊!!!只有全台灣最猛的女人才Hold的住吧!

 

 

實在太無聊了,開始Google,想找找我比較可以接受的獅虎豹圖案衣服。 

 

 

連續性圖騰我覺得這件蠻好看的,是隸屬有個性的範圍裡。還是因為遠看看不出來是老虎?

 

初秋如何搭配衣服 初秋穿什么好看 初秋如何搭配衣服

初秋如何搭配衣服 初秋穿什么好看 初秋如何搭配衣服

穿獅虎豹真要靠一點天份,就算臉蛋不適合,畫一條貓眼線+氣勢穩住就贏了!

 

 

我好喜歡這件!

綻放的花草讓女孩子氣變重!豹的兇度降低,我自己覺得有納尼亞傳奇的感覺耶。

 

(挖鼻孔)圖型式的老虎頭完全沒有殺傷力,任何人都撐得起來的休閒風~

英文字增加街頭感,版型簡單不會出錯。

 

 

街头休闲风 老虎头图案镂空毛衣

這件挺美的,偏韓風帶點歐美,今天那位豹女孩應該可以考慮穿這種的啦。

 

 

點化的老虎比較可愛,普通人可以Hold住,不過有點單薄,要搭絲巾或外套。(還是因為模特兒過瘦?)

 

 

商品圖片

Rocker女孩超適用,好瀟灑喔!剪裁很特別,這也要看氣質穿。

 

 

温情遮肉毛衣外套 营造美美小女人

違和感出現了,話說眼睛也太奸臣了吧!

 

 

 

    

 

以上是來亂的XD 這些通通NG呀,有點太寫實了,一不小心會台掉。

(左下那件穿上去,絕對不小心變外勞的呀!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噗,不小心一貼停不下來!都是我的個人意見,看看就好。

不是說對獅虎豹圖案有偏見,只是真的要看設計和穿者的氣質,本身要有點野性美或霸氣才行。

獅虎豹圖案也比較適合個性的剪裁,太溫柔的設計和穿搭,稍有不慎就會出現微妙感!

Will~野性美離我很遠很遠~所以我還是不太能接受啦XD

今天那位豹女孩擁有一張溫柔娃娃臉,還穿搭著一件韓版牛仔褲,

所以讓我不解~妳應該好好穿針織衫的嘛~

 

 

如果是TONY虎完完全全OK喔!!!(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chentshi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