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最近也追起甄嬛傳了~嘻嘻嘻

 U5913P28T3D3600237F326DT20120409111718  

 


這種連續劇最容易一集接一集看下去,

而甄嬛傳的劇情引人入勝,很少人能躲過它的「一集接一集魔咒」,

小惠說她常常一看就是七、八集(還因為這樣沒發文!打屁股!)

另一個朋友更誇張,一次十幾集起跳,一個晚上就在本宮本宮中度過了,非常可怕!

不過我從12月初開始追甄嬛,目前只看到第五集喔。

好像聽到驚呼了:「什麼!!怎麼可能??為什麼??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

就是怕看甄嬛看到無法自拔耽誤到工作和生活,

所以自己和自己偷偷做了個約定…就是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跳鄭多燕時才准配甄嬛傳!哈哈哈哈哈!!

鄭多燕珍還   

 

 


我跳鄭多燕都會作弊配一部影片,分散注意力才不會覺得時間過很慢,

因為動作都已經熟悉,拉兩個視窗,只要開一點點聲音,聽得到拍子就好:

鄭多甄環  

 

 

我跳的這個鄭多燕小紅帽版本是37分鐘,跳完再拉拉筋,剛好是一集甄嬛傳40分鐘

如果忍不住想點第二集,就逼自己要跳第二次!

通常點滑鼠的手就會收回來了,哈哈!

而且激勵效果實在太好,每天都很期待這個「鄭多燕萬福金安時間」

很捨不得一下子就把甄嬛傳看完~

只有在終於完成一個掛心很久的工作的時候,會犒賞自己多看一集XD


在甄嬛傳前最常配康熙,以前還有配過步步驚心,

但步步驚心實在太~~~慢了啦!!超難hold的,

來不及看到四爺帥的時候就放棄了。



脫離學生後,對偶像劇就沒什麼積極度,

不會特別在那個時間去坐定定收看。

像【我可能不會愛你】也是在完結後,聽大家好評如潮,

才想說上網看看,不看則矣一看驚為天人XD

最近在追的只有【罪美麗】(因為編劇是【我】劇的徐譽庭),

目前看到現在,劇本鋪陳、演員演技和整個畫面都不失【我】劇水準喔!

得獎不是偶然,這樣優質戲劇才值得我們放下手中的事情好好欣賞嘛!

電視上已經太多讓人放空的綜藝節目,

偶像劇如果也輕浮、無厘頭過頭,就會沒耐性看下去。


【我租了一個情人】其實也蠻好看,許瑋甯的演技有讓人驚艷,

只是最近劇情開始芭樂,漸漸在脫軌中,加油啊X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chentshi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