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西式喜餅  

配上網誌背景,整個也太粉紅了吧畫面!

 

8/19要參加人生第一場朋友的婚禮,第一次當招待(還沒買到洋裝好苦惱!)

也收到了第一份寫著我名字的囍帖和囍餅。

 

和新娘子乙璇是在新生命小組教會中認識的,她被新郎稱為「那位發著光的女孩」。

乙璇更是我屬靈的牧者,常常在我崩潰邊緣,扶著我的肩膀為我禱告(然後就崩潰了XDDD)

常常主動打電話關心我創業的狀況,聽我訴苦、給我行銷的意見,

忙著婚禮瘦了一圈的她,仍開心的說:雖然忙,但還是感覺被耶穌的愛緊緊拉著。

真的是好溫暖的一個女孩!

在此祝福乙璇和宣汶哥:

白頭偕老,創造美滿幸福的基督家庭,永遠在愛裡扶持相依。: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現在大部分喜餅都以西式為主,中式大餅主要分送給長輩。

雖然西式喜餅比較有甜蜜的感覺,但其實我比較喜歡吃中式喜餅....(掩面)

賣假!!我知道一定有年輕人跟我一樣!快承認!!!

 

這幾年收到的喜餅不知道為什麼很常是禮坊,

不清楚喜餅價位,也許禮坊的CP值真的有比較高囉~

小時候高帽子和義美IRIS也很夯,

高帽子經典鐵盒大家都有一個吧XD

IRIS的「一定要幸福唷~」更是廣告十大金句。

現在反而比較少收到內。

有點期待以後自己結婚挑喜餅,

人家說門市小姐會一直讓妳試吃,吃到吐還可以包回家。

讓我有點期待(整個重點不對)

因為聽說新娘子不可以吃自己的喜餅,當然要趁挑喜餅的時候吃夠本。(觀念錯了吧)

 12(4)  

所有西餅中最最最最喜歡,用四個表示真的超喜歡!

是這種裡面裝杏仁的葉子狀威化餅乾,有人稱它為葉子餅、船型餅、舟型餅或舟巧酥,

每次喜餅中有這個我就會搜刮光光,不過可惜這次乙璇的囍餅沒有XD

 

當然啦~吃喜餅最重要是為著分享新人的幸福喜訊,

好不好吃,豐不豐富真的都是其次囉,是不是:)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chentshi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