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八仙滑水道    

 

對於遊樂設施,一直不是個追求刺激的人。

害怕的點是機器忽然脫軌或解體,我們通通掉下去(自己也知道根本不可能)

國中同學曾說過:「為什麼人就愛花錢把自己綁在大型機器上甩來甩去?」

深感認同!遊樂園賣得就是離心力啊!

 

 

劍湖山G5,月眉的斷軌都沒坐過,

曾被氣氛感染搭了一次六福村的笑傲飛鷹,差點沒使掉。

尤其幾年前搭過九族的大怒神,慢慢上升實在太煎熬了,

好像將被絞刑的人犯,知道自己就快要掉下去了,外表很平靜內心卻快崩潰,

好不容易活著下來(?)

就對遊樂園恐懼深到無怨尤,越老越怕死。

 

 

對水上樂園的恐懼就沒那麼高,

可能覺得至少我會落在水裡,有緩衝摔不死吧(多怕死?)

即將升國中的小妹從放暑假就喊想去八仙,都一直被敷衍,

最後可憐她整個暑假也沒去哪玩,美麗的姊姊們就答應帶她去了。

 

 

不過時間真的難喬,

 一下我要上課、二妹要上班,大家的姨媽還來穿插搗亂XD

萬中選一的那天,歡歡喜喜出門,居然一買完票就下大雨。

哈哈哈!還好上帝有眷顧,沒有下很久~不然小妹應該從此恨死這個世界。

 

 

施完了八成,幽浮迷航、天池、尼加拉瓜、飛毯,有的還玩兩RUN,

有個超級超級高的還不敢攻略。(是誰說水上設施不怕的XD)

回程的公車上三姊妹討論出最可怕的設施:

 

八仙泰山    

就是這個!

要帶手套拉著繩索盪出去,然後掉進水裡。

常常看電視遊戲節目明星在玩,忘了什麼名字,

以為電視上藝人哭著說好害怕不敢跳是效果,

殊不知站上跳台後腳真的會發軟:好像跳樓。

我還因為姿勢不對胸口正面著水面,"啪!!!"好大聲,好痛又好糗。

明明就不是熱門設施,卻被公認今日最可怕!哈哈哈哈!

 

 

不過很開心,還好有來玩,

 今年夏天總算還有個熱血的行程可以回憶了。(好爛喔)

 

 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偷偷和大家吐個苦水,

8/15我們家那隻跑去當兵了,我正式的成了望夫崖上的怨婦。

明明平時講電話都愛理不理,他關心我還會嫌煩;

結果真的完全無法聯絡時,

好像靈魂被抽離一片,做什麼都少了一股動力,

畫畫也是,以前畫完他一定是我第一個讀者,

給我修改的意見或第一手鼓勵。

我都說他是假老闆,我po文前要先請示他XD

 現在畫完我不知道要打給誰了啦

不過他真的很體貼,每天都用公共電話打給我,只能講三分鐘,

所以虎姑婆變小貓咪,把握每個可以撒嬌的點,哈哈哈狂講好想你XD

原來我也到了這個等電話梗的年齡了,哈哈。

不分男女,都要失去才懂得珍惜,

原來他已經默默地變成我的一個重心,我自己不知道而已。

世界依然轉動,工作仍然要做,老闆娘會繼續努力!

棄婦此時很需要鼓勵~請大家不要離開我!

 

也上粉絲團去玩玩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kitchenTshirt

購物平台:http://www.pinkoi.com/store/kitchentshirt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chentshi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