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appy-Halloween2  

發燒網抽獎網址:http://www.fever38.com/promotion?promoid=67120


小朋友最喜歡的南瓜節快到了!

這次10/19-10/23的抽獎活動,Kitchen為粉絲們準備了超豪華禮物組:

【Kitchen限量南瓜T恤任選】【甜宇宙超好吃小南瓜餅乾】

夢幻的南瓜馬車,是既牙套的第二名暢銷款!

我私心最喜歡水藍色,超顯白!

 

除了T恤外另一個就是甜宇宙的手工餅乾:

獎品

整個就是有吃有穿沒有錯!

本來是想自己烤餅乾當禮物啦~可是以前自己烤過南瓜餅乾..

外行人又怕胖,自己亂減奶油亂減糖的下場就是烤出來變超硬,好像牛奶棒,還是逼家人啃掉XD

不要在開真正餐廳前先砸了招牌,最後還是決定讓專業的來,噗!

和手工餅乾資優生-甜宇宙訂了小南瓜餅乾當禮物!

 甜宇宙是常在逛創意市集的朋友都知道的小紅人,每位吃過的朋友都讚譽有加,

雖然我還沒吃過,也透過這活動藉機攀談支持一下創業品牌囉!

由媽媽、妹妹做手工甜點,巴黎的藝術家姐姐負責主視覺和行銷包裝 

(後來證實姊姊住八里啦,天啊這不是冷笑話情節嗎XD)

堅持使用新鮮食材,不添加有的沒的,包裝很有質感,送禮也好體面。

電話訂購時是媽媽接的,做甜食創業讓我超憧憬的,所以忍不住和媽媽多聊了好一陣子XD

掛電話前我們也給了彼此鼓勵,創業就是常常會遇到這樣暖暖的事情♥

10/21當天要去市集和甜宇宙取貨,聽說當天是妹妹顧攤,我要去搭訕攀談!噗

想自己再買一罐分享給好朋友,口味太多好想吃,決定去試吃每一樣之後再決定XD

甜宇宙粉絲團上常常po好多夢幻的餅乾寫真,有興趣的快去按個讚!: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ALAXIESUCREE?fref=ts

 


那麼要怎麼獲得抽獎資格呢?

活動方式:

只要按讚Kitchen粉絲團,然後留言告訴我你的南瓜故事(20字以上)

分享此活動,就有資格參加抽獎!

什麼是南瓜小故事?也許是你對南瓜的想法,

也可以描述他的口感或外型,最喜歡哪種南瓜的料理方式?

阿嬤曾經煮給你喝的南瓜甜湯好懷念,或是第一次親手做了南瓜餅乾送給暗戀的人…

短短分享20字以上就可以囉!

 

老闆娘等不及率先分享一個:

「南瓜的口感和地瓜很像,但甜度比地瓜更高,

烹調過後顏色和營養都同時釋放,是非常適合拿來入菜的蔬菜。

南瓜不論是放在火鍋裡,用蒸的用烤的;

南瓜義大利麵、南瓜派、南瓜饅頭…都稱職的呈現出他該有的風情,

我喜歡南瓜,尤其煮到軟爛,纖維抿一下都會化掉的程度,

更是會忍不住大叫:齁齁齁!怎麼那麼好吃!」

 

就像這樣子留言一則你的南瓜故事,

 不喜歡南瓜的朋友也可以說說為什麼,罵一下他 XD

好渴望收到大家有趣的南瓜故事,活動才開跑幾個小時,

已經看到一些很有趣的,自己猛拍大腿大笑,

我一定要把大家的南瓜故事整理成一篇,不寫出來分享太可惜了!

快點給我更多更有創意,好笑又溫馨的故事吧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想到這個鳥毛的活動方式,不是想為難大家啦~

因為不想大家只是制式的複製貼上參加抽獎,

上帝叫我們要吃勞碌得來的,有種才有收呀~

南瓜是很質樸又多樣化的食物,溫習一下自己對南瓜的回憶,

寫幾個字,真的不難;

請參加的朋友們務必要留言超過20字以上,

不然我也不想取消你們資格呀!>_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chentshi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