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擺市集以來經歷過兩次最冷,

一次是12/31跨年,一次是昨天!!!

雨停了,太陽跟著出來,氣溫卻是冷個措手不及!

 

天氣冷要擺攤時,如果抽攤位抽到邊間,

那個冷風ㄙㄣˋ八小時不是開玩笑的!

於是分享一下我的冬天擺攤穿衣小撇步,

又稱:「一吋肌膚都不給露穿搭術!」

 

Make UP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變身前,不免俗的先裸個體:

1

 

 

裸體洗淨擦乾,就可以穿上衛生衣(或發熱衣)。

 

  2

 

 

衛生衣的外頭再加上一件棉質長T。

(不要太厚,越合身越好!)

 

  3

 

 

穿上絲襪,要把上衣扎進去

看冷度,比較不冷就穿透膚,冷的話就穿厚一點的絲襪。

  4

半透明的絲襪真引人遐想~嗚呼

 

 

絲襪的外頭再穿上內搭褲,也是看冷度,

跨年那天我穿的是有刷毛的內搭褲。

  5

 

 

好,讓我們(誰?)加快腳步!一次處理兩個步驟!

穿上長版厚帽T和中筒襪。

  6

 

 

再穿上羽絨外套和雪靴,其實這樣待室內就會有點熱了。

  7

 

 

戴上毛帽和圍巾。就可以安心出去走跳了!

  8

 

 

以上大概就是我的寒流擺攤穿搭方式,

夠暖,上廁所也方便喔!

一層層包緊緊,讓風沒有地方可以鑽,

重點加強頭部脖子

把握「貼身」的準則就不會顯胖,

就算真的顯胖也沒關係啦,

大家冬天都嘛是熊跟豬來的啊!

 

去年初去日本玩時,我也差不多穿這樣,

但空氣比較乾,就再戴上口罩和手套。

 

  9

 

 

當然還要隨身保暖小物加持!

不過不論攜帶方便的話,其實我最喜歡熱水袋喔!

 

暖暖包

暖暖包

優點:便宜、雙面受熱,熱度高又久。

缺點:不環保、睡覺使用容易燙傷。

 

 

暖暖蛋(電暖蛋)

暖暖蛋

優點:環保、安全、可愛(人正真好?)

缺點:熱度較低,時間也比較短、要找地方充電。

 

 

暖暖車站

暖暖車站

 

噗XD

一邊畫一邊想:一個人從裸體到穿好衣服的過程有好看嗎?

顛倒發會不會比較熱門?

 

大家都要注意保暖喔!

尤其機車騎士可以試試這樣的穿法,

冬天騎車太恐怖!還好我都是被載的那個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chentshi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