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又是一個在通車時發生的故事…

ㄞˋㄇㄟˇ1

 

 

 

忽然有個阿罵快步的走過來…

ㄞˋㄇㄟˇ2    

 

她半台語半國語的詢問我公車有沒有到「ㄞˋㄇㄟˇ」

我下意識認定是艾美酒店,便回答了她…

 

 

ㄞˋㄇㄟˇ3

 

 

阿罵態度從跩轉為驚慌,

邊離開邊回頭看站牌,邊碎碎念…

 

ㄞˋㄇㄟˇ4

 

 

 

 

於是我繼續等我的公車…

 

ㄞˋㄇㄟˇ5

 

 

 

 

 

ㄞˋㄇㄟˇ6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ㄞˋㄇㄟˇ7  

 

比起「艾美酒店」,

提著紅白塑膠袋的阿罵去「愛買」合理多了!!!

而且幾乎每班公車都有到「愛買」的押~   

(汗)阿罵我對不起你……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chentshi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