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dea note_20130308_210448_01

 

我昨天!在教會主日結束後,準備往後轉拿包包,

一轉頭發現「徐佳瑩」坐在我後面!整場都坐在我後面!!!!

當下立刻定格了!原來近距離看到明星就是這樣的感覺!?

非常非常非常開心又很驚嚇!!

 

徐佳瑩的皮膚好好、臉很小也很瘦,

眼睛圓圓的好像狗狗,難怪會被叫拉拉!

我一時之間亂七八糟的只脫口說出:妳很棒!加油!

她也親切的對我笑了一下。

回家卻被妹妹嗆說她又不是經歷什麼負面新聞,加什麼油?

噢...想一想好像是耶.....

天啊,如果在遇見很喜歡的人當下,

可以按一下暫停鍵,整理整理想說的話就好了!

真希望時間可以重來嗚嗚嗚(當然是不行)

 

後來也在拉拉的粉絲團留下重新整理過思緒後的留言了!

希望她有看見然後不要覺得我沒禮貌>_<

 

 

-----------

這篇是用SAMSUNG Note2畫的喔!

有發樓粉絲團的就會發現我最近真得很愛用它畫畫XD

每天都在當低頭族,不過不是玩遊戲(好啦偶爾玩)

是低頭猛畫畫!整個產能大增!

才沒一個禮拜手機裡就累積了好多沒營養的作品XDDDD

將BLOG新增了一個「Spen專區」分類,

以後Spen畫的圖都會放在這裡頭唷。

 

我絕對不要因為拿了智慧型手機被蒙蔽雙眼和心靈,

反而要運用它的方便性,增加戰鬥力和生產力,

可以更快速的關心人(跟我爸撒嬌)、觀察人(當變態),

通車時看到有趣的人或穿搭就會趕快打開手機把他畫下來,

不過捷運上晃啊晃得很容易畫到想吐或摔跤ˊ_ˋ

順便鍛鍊一下耳蝸功能(?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chentshi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