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你從出生開始就認為地球是圓的。

 

當一個人告訴你,地球其實是方的,你會反駁他。

當第二個人告訴你,地球其實是方的,你可能也會反駁他。

第三個人告訴你,地球其實是方的,你會生氣的反駁他。

當第四個人、第五個人、第十個、第二十個…

直至第一百個人告訴你,地球真的是方的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你還能那麼肯定,地球是圓的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電影「空中危機」和「隔離島」就是用這樣的架構。

 

當全世界都說妳沒有帶小孩上飛機,都說你瘋了的時候,

你還能完全不動搖自己所相信的事情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啦講得太嚴肅了。

其實只是今天查資料的時候,

我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知識+問題:

 

我們班上養河童1

 

 

 

我們班上養河童2

 

 

 

我們班上養河童3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肌肉右手_02-1  

 

 

問的人就算了,

有人回答就算了,

被選為最佳解答也算了,

為什麼還有下面的意見?

居然還有人評價?

為什麼沒有人要戳破這件事情? 

 

只有我發現「我們班上養河童」這件事不單純嗎?(汗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不寫廢話我受不鳥--------

 

為什麼美女可以那麼有自信?

擺起假掰pose來一點都不扭捏,

隨便揮一揮衣袖撥撥頭髮就有亮晶晶掉落。

因為她從小開始,聽了上萬遍「妳好漂亮」,

以致於就算長得不是真漂亮,也會覺得自己應該「還不賴」。

 

言語最容易直接影響人的大腦、心理反應。

 

指責他人非常容易做,因為那會讓我們有優越感,

在大部分台灣人心中,我猜,「你好棒」比「X你娘」更難說出口。

相較指責,讚美反而會讓你快要窒息(尤其讚美家人)

 

請不要再攻擊你的孩子、朋友、女友是死胖子或北七了,

無心言語將會在他們的內心埋下種子。

 

有次在捷運上看到一個弟弟,頂多十二歲,

雙眼紅腫,眼神四處觀看,充滿好奇卻帶著明顯的恐慌;

他坐在捷運位子上,母親則站在旁邊,

到某一站,男孩忽然不想坐了,想站起來拉拉環,

他一站起來的時候,他的母親立刻斥責他:「你起來幹什麼?坐下!」

弟弟用恐慌的大眼回望媽媽,小小調皮的說了聲:「不要。」

身高不夠的弟弟只能用很ㄍㄧㄥ的姿勢勉強拉著,

你們知道,他的母親說出了什麼?

「你白痴嗎?又拉不到,站起來幹嘛?你是不是智障?」

語氣充滿了輕蔑。

 

 

 

我倒抽了一口氣。

智障這兩個字,對孩子說出口合法嗎?

 

 

 

我不知道我能為他們做什麼,於是在他們下站之前,

在心中默默的為他們禱告,

求上帝讓媽媽能有愛對待這個孩子,

求上帝看顧這個孩子的未來,

求讓這位媽媽和這個孩子將來能認識滿有愛的上帝。

 

希望大家在最後能幫我一個忙,

從明天開始,學習將讚美放在嘴邊,

初期推薦:從服飾開始,你的鞋子、包包好漂亮balabala..

是好事,就去做吧!好孩子!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就說不寫廢話我受不鳥--------

 

文章總是很複雜,本來是篇高中生養河童的沒營養蠢文,

不小心塑造成知性文章了。噢耶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chentshi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