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追思冰淇淋機

我的高齡5歲的LG粉紅冰淇淋機,

終於在多次漏接電話、電池容易沒電、畫面會秒黑下,

正式宣告退休,由Samsung Note2接棒了。

我沒有偏好韓國手機啦!純粹巧合!

我也很想贏韓國啊!!! 

 

 

DSC09985

 我選了黑灰,店員很驚訝,

 說我是他遇過第二個選黑色的女生。

因為不想跟大眾女孩子一樣拿白色, 

而新款櫻花粉,質感又太像我的冰淇淋機,OUT!

 

周遭嘗過我漏接電話之厲害的朋友都說:

「天啊妳終於肯辦智慧型手機了!!」

為什麼是肯?因為其實我一直不是很想換手機,

因為覺得手機活得好好的沒必要換,

雖然有點狀況,但可接、可聽、可發簡訊還是湊合著用。

(話說冰淇淋機的前一支我也大概拿了兩年多)

本來還想過要換一支一般手機就好,

看了太多可怕的低頭族,

還沒自信能在這個束縛詛咒中全身而退,

我寧可選擇不要擁有,比較輕鬆。

而且一個月288元月租費可以搞定的東西,

為什麼要花一兩萬去拿支會把人變「笨」的「智慧型」手機?

不過現在的手機除了銀髮族用的超大字幕機,好像都是智慧型了。

 

智慧型手機最常在通車時拿來打發時間用了,

因為我沒有,所以通車時我都在觀察人,

也生出:ㄞˋㄇㄟˇ悲劇妳在堅持什麼?飛遜阿嬤,這些路人故事。

還有好幾篇沒畫出來,都在草稿小本本裡,人類真是太有趣的動物了。

對了,前幾天我雞婆的請一位低頭族妹妹讓座給一位阿公,

妹妹嚇得跳起來,很不好意思的請阿公坐下了,

可見大家不是沒愛心,只是手機不小心把感官封閉了而已。

 

另外我實!在!很!討!厭!和朋友聚餐,

從一坐下先打卡,拍照上傳FB,這邊就算囉!

一有人按讚留言他就呵呵笑的回覆,LINE一上線更不得了,

整場就看他在滑手機就好啦!!

我乾脆回家用FB密他說不定還能講到比較多話,

所以對「擁有智慧型手機」這件事情就莫名充滿厭惡。

 

我對它唯一有興趣的功能就是能玩遊戲,

(所以立刻下載了方吉,現在快樂菇農中…)

哈哈哈哈,當初辦FB帳號也是為了要玩開心農場,

FarmVille也淪陷了好一陣子,整天要人家送我鋤頭。

說到蒐集偏執,以前很瘋一款線上遊戲-「尋仙」

20090421211944

還留著尋仙截圖,實在超宅!

我最喜歡裡面的蒐集任務,

去鳥窩撿20顆鵪鶉蛋或收集斷掉蟹螯跟NPC換經驗值,

一想到任務完成…現在都還是很興奮!!!!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

OK我又扯遠了@@

今天不是要來炫耀新手機或介紹Note2的功能的~

是想談談我的冰淇淋機!!

機型KF-350,那時候一直覺得很像KFC,每次看到都會有點餓。

當初他曾大大風靡少女圈,路上掏出冰淇淋機超容易撞的!

從代言人就可以看出手機年份,那時我大概是大一下

16  

左起:小批、茵茵、小優(圖片來自Google)

噗,第一代大學生超清純的呀!大家都長大了呀~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

來看看冰淇淋機退休前的樣子吧,

老歸老但他是美魔女等級的喔!

雖然一點點必備的刮痕和髒汙,

但是大家都說我的手機看不出來有五年喔!

DSC09986

買這台花了我4000多,在當時已經算蠻貴的了, 

我最喜歡的就是他的LED面版,

有好多種圖案可以選擇,還可以自己設定。

DSC00004

聽音樂或是有電話的時候燈光也會跟著變化跳動。

果然是針對少女的夢幻機型!

 

DSC09987

唯一的小缺口是在某次摔手機中造成的,不過不礙事。

重點是看看手機鍵盤!不泛黃的白鍵盤是不是值得驕傲一下?

 

手機裡頭的東西更精采!

存著許多代表我當下心情的照片(雖然畫素極差)

還有捨不得刪除的簡訊,

我跟男友剛在一起,整天揪咪愛你揪咪想你,

到現在四年老夫老妻,精簡的我要出門了嗯加油的簡訊都還留著。

怎麼有股淡淡的逼哀…

失眠的夜裡都會翻翻這些回憶,然後噗哧笑一笑再睡。

所以雖然換了新手機,我還是很捨不得把他束之高閣或賣掉,

退休的冰淇淋愛機現在功能是鬧鐘唷!

叫我起床這功能應該不會太操勞吧哈哈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

順便分享一件有點蠢的事情:

辦新手機當天時將SIM卡拆下來給門市人員拷貝通訊錄,

結果我真的忘了店員到底有沒有還給我?

完全沒有把SIM卡裝回去的印象,

所以猜想是在那邊弄掉了。

DSC09992

於是回家後我的手機就呈現這樣。

 

想說過兩天新SIM卡就會開通了,就沒有很慌張去找他,

安然(也很安靜)的過了一天半。

想說還是要讓聯繫不到我的朋友們放心,

慎重其事發了一則動態告訴大家手機要過兩天才會開通。

發完之後過沒五分鐘,打開背蓋準備更換電池,

發現!!!!!!!!!

 

 

DSC09988

哈哈哈哈哈哈我根本是把卡插反了,他好好的躺在裡面哪裡也沒去呀!!!

 

哈哈哈哈哈實在太蠢了,趕快在剛剛發的動態自爆:

愚蠢的SIM卡消失記  

 哈哈哈哈總之是個番外篇的鬧劇XDDD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

對了我知道有些朋友(誰?)很疑惑,

為什麼不換則矣,一換就是台比Iphone還貴的Note2呢?

這台Note2空機價就不便宜,

就算攜碼換電信折了一些哩哩叩叩,總共也還是要付兩萬多元。

而且我對SAMAUNG這品牌其實一直是有點反感的…

那到底,為什麼呢???

 

 

 

因為我我我我我……

 

 

 

 

!!!!超想要S pen手寫功能啊!!!!

Spen口嫌體正直

如果今天HTC也有手寫功能,我絕對買HTC的呀!

誰叫S pen目前還是SAMSUNG的專利@@

只好臣服了,這就是「口嫌體正直」的由來吧…

隨時能畫畫、記錄靈感,太吸引我了!

大家都知道靈感是一種很玄的東西~

(有跟著唱的請舉手)

 

在外頭若有想法閃過,手邊沒紙的情況,

就只好先用簡訊打下來,

所以回家常看著「捷運的電動母子」或什麼「歪掉小確幸」之類的標題

思考很久自己當時到底想要表達什麼??

單憑文字,想將他畫出來的動力就是少了一點(是懶吧)

如此失去的梗應該超過十則了吧呵呵呵呵呵~

 

看過SANA的Note2試用文後開始覺得好像可以換一台…

終於有個除了玩遊戲外的新功能讓我心動!

所以當時也在pad跟Note2上決擇了一陣子,

不過既然都要帶手機出門了,那就換支可以畫畫的手機吧!

Pad留著讓退伍的男朋友買給我吧。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

不想當個只見新人笑不見舊人哭的壞主人,

這篇本來是想當冰淇淋機的追思文的,

可是應該是失敗了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chentshi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